弦安盛念

世界灿烂盛大

[临渊羡鱼]玫瑰骗局_(2)


*HE结局,绝对甜

*双向暗恋

*私设金羡羽和林爱威此时都还是独生子,无妹


#


“我好像找到了我的心意,我还有机会对你诉说吗”


#


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直持续到现在,也就是说,到现在金羡羽也没有搞清楚这个事儿,但唯一他能搞清楚的是,他的亲友团们不太正常,或者可以说是非常不正常


他现在已经不怎么关心这个事了,即是因为不会,也是因为不想


现在有一个新的大问题等他解决――他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心思,或者说,找到了他自己的心意



他好像,爱上林爱威了



#


说爱好像不大恰当,这个年纪的少年总会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心思,对感情这一类的事既敏感又好奇。他们不敢承认自己的情感,但又期待这样令人怦然心动的事发生


什么时候找到的呢?


金羡羽想,可能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吧


可能是那一块块匿名的巧克力


可能是那几天玻璃外模糊的身影


也可能是,每一次面对林爱威时砰砰的心跳和控制不住的欢喜



原来,这样就是爱啊



#


回忆结束,金羡羽放弃了对手下熊猫玩偶的折磨,转头将视线停留在了桌上的纸条。


纸条上的字迹有些潦草,像是匆匆写完的。金羡羽一眼就看出来了,是天天的




“早饭放桌子上了,凉了自己就拿到微波炉里加热,就你那玻璃胃别逞能吃凉的或者不吃昂,小心我回来削你!中午饭自己解决,别吃油腻的,实在不行就去你任叔家蹭一顿去。他刚回国时就说要请我们吃饭,到现在也没见饭影儿。晚上我和你爸尽量早点回来,今天得看那群小兔崽子练步法,这玩意儿咱大拆那真是祖传的废啊,可得好好看看。回来的时候给你带个惊喜,好好休息吧我的熊猫宝贝。”




这段话他看了无数遍,但始终想不明白天天为什么要给他个惊喜,也不明白那会是什么东西。无所谓了,反正他现在的心思也不在这个不知情的惊喜上



#



晚上8:36分,金博洋手里握着一束玫瑰和羽生结弦一起推开了家里的门



金博洋刚想喊一嗓子叫金羡羽,就看见他家宝贝儿子就坐在沙发上微红着眼眶看他,怀里还揣着个熊猫玩偶。金博洋不明所以,但由于被自家小熊猫可爱到,还是走都沙发前,揉揉小熊猫毛茸茸的头,轻声问他怎么了


金羡羽愣了愣,心里五味杂陈……



这怎么说啊?总不能说自己暗恋隔壁短道的那个混血小子还怂的一批不敢表白吧?这话他可不敢在羽生结弦面前说。他爸对他来说积威太深,硬是让一向话唠的金羡羽在他面前怂的一个屁都不敢放



最后复杂的情绪来回碾转,他实在是憋不住这口气,脱口而出问金博洋说好的惊喜是啥。这回轮到金博洋懵了,合着你爹我对你这么多的关系全部都不如一个惊喜喽?



想是这么想的,到最后还是心疼占据了大半。金博洋也不再啰嗦,直接说出了口:“唉……算了不和国宝计较,是这样昂,看你天天训练这么辛苦,所以我和你爸一致决定要在这个假期带你去海边狂欢几天。明天早上的飞机,咱说走就走,现在就收拾你的东西吧!”




这回懵的人换成上一个懵的人的儿子了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